close

餓了。

騎著車,往外尋找可以在夜裡飽餐一頓的地點。

停止在十字路口,盯著倒數計時的紅綠燈。

深呼吸,我想我只能活在夜裡的世界。

踏在這十字路口,應為追尋甚麼?

像是暗示了我目前的處境,沒有方向,選擇、遲疑、疑惑、害怕。

但是在夜晚裡,我正在欣賞著這份恐懼。

就像是吸血鬼那般,夜晚彷彿才是我的家。


今晚的風,似乎敘述了甚麼,

說著,它剛從哪個世界吹了過來,說著,它準備在走向另外一個世界。

沒有停留,沒有遲疑,沒有害怕,也不需要做任何選擇。

夜晚的交流道上,打著數展橙黃色的燈。


每次經過總想著交流道旁的景色,與天空的景色是可以連成一線,

那代表了季節的變化,代表了自然的脈動,代表了人的脈絡。

看見兩旁的樹漸漸枯黃,已經進入秋冬。

看見兩旁的樹漸漸綠意,已經進入春天。


那掉落而飛在半空中的樹葉,襯托了這景的美。

然而夜晚,今天的夜晚,我看不見天上的星星,

今晚的交流道,只有一種單調的氣氛。

不停運轉的紅綠燈,讓我停下來欣賞了這短暫的美妙,

如果有甚麼辦法可以把這一刻抓住,那我想我會是那個用力的人。


隨著後照鏡裡頭的景物逐漸變小,它漸漸的遠離了我。

象徵著不可能擁有這些浪漫,我抓不住。

夜晚啊~夜晚,你就像是我的情人。

知道我何時需要你的溫暖,知道我何時需要被你擁入懷抱。

心理顫抖著一絲孤單時,便是你把我擁抱的那一刻。

讓人又愛,也讓人又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