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幸運,工作的時候,不是日夜顛倒,就是八九點才上班。

在這個時間外出,天空並沒有多麼的漂亮。

然而日夜顛倒的工作時,幾次清晨騎著車回到家。



混沌之時,破曉之初。我瞧見一個自然的開始。

雖然日夜顛倒的工作會讓人的身體出問題,但是老天是公平的。

他給了我一個只屬於這個時段才能看見的禮物。


事隔多年,當我有一陣子沒工作的時候,
我會感謝我有這個機會可以好好的睡。

雖然我失去可以瞧見那清晨的模樣,但是我擁有了飽眠一頓。

並且告訴自己,現在的自己只是把未來可以睡得福份拿來現在使用。

以後開始忙得時候,這樣的福份也會變少。

然而偶爾早起的時候,雖然我並沒辦法睡飽,

但是一瞧見外頭漸漸明亮的天空,我知道這是早晨美妙的禮物。


時間並不會等人,而人卻總是在等著時間。

雨過天晴,今天並不算早起,

運氣很好,瞧見了一顆大大的太陽。

雖然還是很冷,但似乎這份寒意,將要被春風取代。

百花盛開的美景,正在悄悄的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