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字路口需要經過這條路的人,必經的路口。
等紅綠燈的人,只需要倒數幾秒的時間,就能前進下一個路口。

我始終站在路口,望向每個方向的出口。
不知道該如何開口,覺得心理需要一個逃生口。

十字路口,讓人心煩的選擇路口。
一天又一天的等待,我看著日出照耀著路口,
我看著日落漸漸遠離了路口。
看見兩旁的路燈,亮起關落。

偶爾停下腳步等綠燈的人們啊,
讓我問問你何去的方向。
就算知道了你的方向,也不是我的方向。

風來雨去,日復一日
道道傷口,道道缺口
不喜歡被推著走,又不知該往哪走
十字路口,像是獅子開口
走哪個路口,都是傷口

十字路口,傷口上的枷鎖。
十字路口,讓人找不到的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