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第一次去奮起湖,好像是上個月的事情。
比起今天再次去。我印象更深刻的是上次的時候。
上次的美景,讓我很難忘。

這次去,除了難忘的超車紀錄以外,就是在石桌那邊,
吃了炸雞,而賣炸雞的是個很漂亮的山地女孩。
難忘的不是炸雞,而是他的長像,讓我想起了一個可惜的人。

談談上次去的經過,只能用「雲在我身邊」來形容。
那時後去更冷,可是天空很晴朗,也很漂亮。



這一段雲慢慢的往下跑,太美了,當下還用錄影的方式來紀錄。


這一站有很多人的回憶,還有那好吃的鐵路便當~







這台火車的年紀,我想是我上輩子的事情了





在這上面喝咖啡,風景也很漂亮的。



哪天的石桌,霧很濃。相當漂亮,身在霧中的感覺,難以形容。








這個地方真的是雲的瀑布,可以一直看著雲慢慢的由上往下流,彷彿就是水流瀑布一般。










這是中途必經之地,經過這裡時,很適合停下車來,欣賞一下這邊的景色。


你多久沒有放下包袱,扛起背包,一個人踏上夢的旅行呢?
稱著還有機會,要多去圓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