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啟床邊的檯燈。
那是放了幾年已經壞掉的檯燈。
今天心血來潮,把檯燈修好,便放在床舖櫃上。

有一種無法形容的感覺出現了,這份感覺告訴我。
我該在睡前,看本書,享受一下夜晚寧靜的閱讀。

有多久沒有好好的看完幾本書了呢?
以前很愛看書,一天看上好幾本,
然而現在呢?
一本看上好幾天。

「習慣」這個東西,會變得。
好的習慣,會希望持續,不要變質。
然而養成好習慣的過程,卻是很艱難的。

好比說清晨一大早起床慢跑,
以前偶爾有決心,會跑個一兩天。
然而早晨溫暖的床舖誘惑,遠遠大於健康。

有些感覺必須延續下去,只為了讓這感覺可以一直擁有。
所以那種感覺就要乖乖的做,盡量不要去說。

良好的習慣也是這麼來的,要去做,不要出一張嘴吧。
不過動嘴永遠比動手快。

今晚想看一本書,一本關於「感覺」的書。
這本書會教我怎麼與感覺相處,會告訴我怎麼跟感覺當朋友。

茶又冷了,快好的感冒因為一壺已經放冷的茶,喝下去又再次燃起。
這樣反反複復也是很麻煩的。

我喜歡在睡前想一下明天的早餐要吃甚麼?
自己動手呢?還是去外面吃呢?
吃西式?還是中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