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的今天,為你獻上快樂的幸福。
雖然這裡沒下雪,少了浪漫的氛圍。
不嫌棄的話,今晚我是你幸福導遊,
請握住我的手,帶你踏上幸福時光機。
跨越過去,飛越現在,往下一秒未來而行,
沿途上,將遭遇許許多多的挫折,
我將會變成一個適合的陪伴,
在你需要時刻,給你一個胸膛,
給你一個肩膀,給你一個依靠,

當你眼淚掉下來,
給你一張衛生紙,
一份溫暖的擁抱。

在白色的世界裡,帶著你前往幸福的殿堂,
我是你的誰?
兩個字,
『朋友』

需要我的時候,我是你最好的心靈伴侶。
需要我的時候,我是你最好的陪伴娃娃。
需要我的時候,我是你最強壯的肩膀。
需要我的時候,不需要告訴我。
我會知道你的需要。

「朋友」
白色的節日裡,讓你感受一份幸福,
白色的節日裡,讓你感受一份溫暖,
別對我說謝謝,因為我要謝謝你,
讓我成為你真摯的「朋友」。

送給你~白色之夜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