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最近過的好嗎?」這是久違的我們第一句話。
『感冒了,其他都差不多吧』
「你找我?」
『恩?怎麼這麼問』
「我看到你的留言」
『恩..我是想知道你是不是還在台灣』

下雨了,這些對話。
其實,並不存在。
這是我的獨白。
還有你的獨白。


對你的思念早已放下,對你的情感早已卸下。
對你也沒有任何責任,對你更無任何結果。

而我,只是想表達的是...
活在回憶的人,是不想面對現在的人。

情感會使一個生病的人,更加好不了。
而一個咳嗽的人,會咳得更厲害。

總是讓心來影響著身體。
可見還不夠成熟,不懂事。

「你,想我嗎?」
『恩,想。但是是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只是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我並不會守候著你,等待著你。
因為你已經不屬於一個該讓我等待的人。
-----------------------------------

讓我感傷起來的,不是你。
只是藉由你,來表達一種感傷。

有一些感覺不能夠明白的說出來,
不是不會說,也不是不能說。
而是在等待,等待一個新的開始。

有些話,怎麼也說不出口吧。
有些事只有自己能知道的對吧。

而有些人,永遠都能夠讓自己背對著,
希望他能更好,希望他能快樂。

『太好了,你也找到真愛了。』
那這一切,就很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