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風,它來了。
很抱歉沒辦法好好的陪伴你。
身子一直還沒好,不敢太過於親近你。

雖然發覺你的到來,卻忽略了茶水的溫度。
好好的一杯熱茶,讓你這樣吹著吹著,
就變成一杯冷泡茶了。

你願意聽聽我今晚的心情嗎?
不知道是否因為生病還沒好的關係,讓我覺得疲憊。
還是今天的感覺讓我覺得疲憊。
似乎安靜了些,似乎少了甚麼些。

如果能夠多把一些心情放在不同的事物上,
寫出來的東西,會超越情感的文字吧。
然而要我捨棄那重覆既重覆的情感文字,
就讓我漸漸的失去書寫的能力。

少了感情的文字,只是一般書本的文字。
那文字就少了風格,少了「人」的味道。

聽著夜裡窗外傳來的狗叫聲,和那忽明忽暗略大略小的蛙鳴聲。
風正在移動,它經過了窗簾,撫摸了窗簾上的串珠。
串珠交集下產生了聲音。
這聲音混雜了狗的叫聲,蛙鳴,還有風的聲音。
這個夜晚裡,除了一盞檯燈。
陪伴我的是這幾種聲音。

原本溫暖的天氣離開了,像似穿著一件溫暖的上衣,隨著夜晚逼近,
上衣漸漸被剝奪,漸漸身子像似穿了一件冰涼的衣服。
包覆著整個手臂。
我這雙手,正在發燙著。
因為不停敘述過程的手指,緊密敲著鍵盤。

 聽到了嗎?它來了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