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感冒的緣故,讓我喝醉了。
喝了甚麼而醉?喝了家裏釀的葡萄酒。

以為感冒一直咳嗽,喝一點點可以熱熱身子。
原來,身子還沒熱,就先暈了。

今晚你快樂嗎?
月亮你在哪?

那一盞燈,依舊是我為你所準備。
迷航時,引導你走向正確的道路。
寒冷時,可以讓你感受些許溫暖。

一飲杯中盡,葡萄襯夜裡,昏時故我在,我在心何在。
杯中找不到悲哀,口口喝盡卻感悲哀。
杯上餘溫何在?入喉口口溫存。

無月的黑夜,看不見你的雙眼,
瞧那身上的披肩,恰似你迷濛感覺。
再問眼淚何處來,一句吾愛萬年前。

寂寞伴隨夜晚的陪同,隨著微冷的風,吹進了胸口。
寧靜的坐在窗口,瞧著外頭幾盞燈頭,聽著音樂伴隨心中的缺口。
我不懂,為何人們都在尋找一個逃生口。
我不懂,人們幾許人帶著傷口,看著傷口,想開口,
卻依舊沒有一個適合的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