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也有一天比一天嚴重的時候。

起初,只有一點點感覺會咳嗽。

接著,漸漸感覺咳嗽的頻率變高了。

再來,忍住不咳嗽時就會感覺肺部骨頭癢癢的。

然後,每當咳嗽一次,就感覺肺部有東西卡住,非要拼命咳嗽咳出來不可。

慢慢擴張,全身無力,肌肉酸痛,呼吸緩慢,智能不足...

隨著病毒的轉移,慢慢的變成頭疼,頭暈,頭很大.....


以為感冒很快就會好,所以一開始不在乎。

繼續吃冰,穿短袖。

然後漸漸變成吃熱的,穿長袖。

感冒初期,精神依舊,食慾全開。

感冒中期,精神疲態,食慾減半(飯麵沒胃口,炸雞牛排胃口依舊)

感冒後期,躺著就睡,睡醒就趴,滾一滾就坐著,食慾只剩下吸空氣了。

這樣講起來似乎太嚴重了。

這種誇示比喻法,真不適合用在感冒的時候。

好天氣你還能持續多久呢?感覺又要下雨了。

感覺又要變天了。

-------------------------------------------------------------------

人的習慣有很多吧,對物品的習慣,對事情的習慣。

有一種習慣很麻煩。

對人的習慣。

有個人,跑進了某個世界,久了之後。

那個世界就必須有那個人的影子,才會顯得那個世界的完整。

習慣也是如此。

感冒呢?可以讓人習慣嗎?

----------------------------------------------------------------------

那天,妳發現了我總會背對著妳,輕輕咳了幾聲。

便把我抓到妳懷裡,用妳的額頭輕碰我的額頭。

「為甚麼都不說你發燒了?」妳一臉生悶氣樣

『如果我說了,那還有誰可以帶妳來看鴕鳥先生呢』

「鴕鳥先生又不會跑走」

『對啊,但是跟妳講好的,我不想爽約』

樹陰下,陽光透過樹上的葉子,一絲絲的透著光。

打在我們倆人的身上。

摸著你的頭髮說:『每次只要風一吹,妳的味道就會讓我很著迷。』

上揚的嘴角,天真的笑容。又免費的送給了我。

『謝謝。』

「謝謝?我沒做什麼」

『謝謝,因為我能擁有妳,是我的幸福。』

於是就看見上揚的嘴角,還有那被風吹舞飄逸的長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